防疫不無聊!

澎管處邀你世界龜龜日一起online通關「海洋守護者的試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配合523「世界龜龜日」及616「世界海龜日」的到來,宣導海洋保育環境教育觀念,將在「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FaceBook粉絲專頁舉辦「海洋守護者的試煉」活動以相關的海龜知識、海洋環境、保育等議題問答方式進行闖關,用輕鬆的方式來達到環境教育的目的,線上活動闖關讓民眾在家防疫不無聊。

 

第一階段活動自11052210:002323:59至澎管處粉絲專頁(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按讚並追蹤後,於活動貼文下留言「我是來自OO(地區)的挑戰者,我想成為海洋的守護者」,系統將自動發送活動遊戲入口訊息,依照訊息提示回答海洋保育問題,通關後可隨機獲得獎勵,活動獎品為「強化守護記憶器(隨身碟)20份、「海洋初心者守護仗(嗨熊筆)30即可至填單系統填入資訊,每人每帳號各獎項最多獲得一次(隨身碟與嗨熊筆各一),獎品贈完即停止。

 

 第二階段活動將於615開啟,通關過第一階段試煉的挑戰者可優先參加活動,第二階段獎勵更祭出「海洋守護神的化身(限量菊島浩克公仔手機座)10份、「海洋之淚(珍珠項鍊)10份,讓大家防疫同時以輕鬆的方式來強化環境保育的觀念。活動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nsa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