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5/8七美登場


預期可吸引超過5000人次登島觀光,登記5/8當日載客前往七美之

船隻將多達三十來艘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七美場即將在5/8登場,延續往例在七美南滬港口舉辦,今年離島場無人機更加碼至200台,並為七美場打造專屬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現場也邀請人氣歌手謝金晶帶來一連串曲目,預期可吸引超過5000人次登島觀光。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規劃三場離島專場,包含5/8七美場、5/22望安場以及6/5吉貝場,以雙心石滬聞名的七美嶼一直以來都是遊客的熱門選擇,在三個離島場中詢問度居高不下,而活動當晚除了謝金晶的精彩演出,澎湖縣政府也將邀請七美國小以及七美附幼帶來活潑可愛的森巴鼓和律動舞蹈,讓歡樂樂曲響徹七美港口。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花火節離島場成本昂貴,縣府也精心為每場離島場設計專屬無人機科技燈光秀並配合地形和場域條件規劃適當的煙火演出,感謝海巡、岸巡、港務公司、七美公所、警察局、消防局、澎湖車船處等單位協力合作,同時也呼籲船公司,為保障遊客安全,請載客參加花火節進出南滬港時,減速慢行,此外目前統計,登記5/8當日載客前往七美之船隻多達三十來艘,為確保港區停放秩序,縣府已依據漁港法發布港口舶席管制公告,未經登記或非落籍七美之船隻不得於5/8進入南滬港,籲請民眾及業者遵守規定。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邁入第19年,與LINE合作主題「LINE十週年 精彩綻放」吸引龐大國旅市場矚目,自4/22至6/28每週一、四在觀音亭舉辦,也歡迎民眾進階挑戰前往離島欣賞特色的島嶼煙火秀,感受澎湖春夏最熱鬧的盛事,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