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69
小小峰 - 地方綜合 | 2015-06-25 | 人氣:369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24日下午親自到隘門社區活動中心,與鄉親面對面座談,傾聽基層民眾心聲。他向在場鄉親報告上任後的施政成果,並指出,財政雖拮据,但仍會持續盡全力投入地方建設,協助解決民眾的需求。

陳光復說,為使施政更貼近民意,他上任後即至5鄉1市各村里舉行座談,也請鄉親不論大小事,都可儘量提出,縣府會錄案辦理,儘速請相關單位研議具體可行措施,早日為民眾解決困難。

陳光復指出,他自上任以來致力推動各項攸關鄉親福祉的政策,包括提高年長者敬老禮金及身障慰問金,以及75歲以上獨居老人餐食服務等,都已逐步完成,感謝議會支持,落實兌現他選舉提出的福利升級政見。

陳光復進一步指出,湖西鄉境內有多處鄰避設施,包括尖山發電廠、中油油庫、垃圾轉運站等,感謝鄉民長期配合,以及為公共利益所付出的犧牲奉獻。

會中鄉親發言踴躍,提出包括建議有新建林投社區活動中心、提高機場噪音回饋金、爭取空軍戰鬥機噪音回饋、剷除銀合歡活化廢耕地、改善機場候補機制、廢棄營區還地於民、隘門氣象雷達站遷移、隘門沙灘規劃聯外道路、利用廢棄營區、校舍規劃興建老人日照安養中心等。對於民眾所提出的需求建言,陳光復均一一回覆,並強調已做成紀錄攜回辦理,會盡力協助民眾解決。

另外,也有鄉親表示希望延長湖西納骨塔公告遷葬補助期間,並擴大補助遷葬範圍,對此,陳光復也當場提出說明,將轉請澎管處研議辦理,協助鄉親爭取遷葬補助費用。

議員成萬貫也專程出席與會,傾聽民意,縣府與會人員則包括民政處長張武福、財政處長盧春田、建設處長洪棟霖、工務處長蔡有忠、旅遊處長陳美齡、環保局長胡流宗及秘書陳寶緞等;此外,湖西鄉長吳政杰、隘門村長洪武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文祝、尖山村長王經邦等,也都到場為鄉親發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