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新北市板橋區農會總幹事張素麗率團十餘人抵澎參訪,並於24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表達誠摯歡迎,期盼藉由雙邊緊密合作,共同推廣兩地優質的農漁產品,行銷至全台各地。

陳光復感謝板橋農會長期以來協助推廣澎湖農產品,也希望板橋農會繼續支持澎湖優質農漁產品。他特地向來訪的十多位板橋區農會幹部及會員代表,介紹澎湖近來輔導栽種有成的新興蔬菜「冰花」,他說,冰花富含營養素,對人體有益,是一種好吃又健康的新興食材,澎湖地區的環境及土質相當適合冰花生長,縣府也積極輔導本縣農民栽種。

陳光復進一步指出,目前正委請澎科大研發相關冰花產品,如酵素、膠囊、海塩,或果汁等等,未來技術轉移給業界,輔導業者,農民就可契作冰花大量推廣,希望這種高經濟價值的農作物,能大量栽種推廣行銷,為農民帶來實質收益。當然後續的產銷平台也是相當重要,期待未來板橋農會也能給予更多支持與協助。

除優質農產特品外,縣府也向訪賓介紹澎湖優質水產品的品牌「澎湖優鮮」,陳光復指出,澎湖擁有良好天然漁業資源,加上純淨水質,魚鮮一向優於各地,民眾可安心食用,品質更是保證絕對鮮美。

板橋區農會總幹事張素麗感謝陳縣長及縣府、縣農漁會的熱情接待,也謝謝縣政顧問蔡萬議大力促成此行參訪,並表示,板橋農會經營的超市,行銷多樣來自全台各地的優良農漁特產品,也非常歡迎有更多的澎湖優質特產至板農超市銷售,讓更多北部的民眾能有機會品嘗新鮮美味、品質優良的農漁產品。

縣府農漁局長林澤民、副局長陳高樑、科長高秀銖、藍亞文,以及澎湖縣農會課長林榮崇及區漁會主任陳武燕等人,也都在場陪同,並就農漁產品行銷推廣等議題,充分交換意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