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烏崁社區長者共餐

允諾協助充實新社區活動中心內部設備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烏崁社區17日中午於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長者慶生餐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與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到場,感謝理事長及志工為長者付出,並允諾協助社區充實新活動中心內部設備,讓新活動中心能盡速落成啟用,長者不必擠在狹小舊活動中心共餐。
 

 賴峰偉表示,烏崁舊活動中心已是危樓,亟需一個舒適長者共餐環境,縣府會全力支持社區,讓新活動中心內部設備更加完善,滿足長者的需要,期盼下一次共餐長者能在新活動中心享用美味佳餚。

 劉陳昭玲表示,舊活動中心室內狹小老舊,新活動中心也已興建完成,剛取得建築物使用執照,接續必須充實內部音響、健身設施,縣府只要編列預算,議會一定會全力支持,讓長者「健康呷百二」。

 

 烏崁社區每個月定期舉辦一次長者慶生餐會,因受疫情影響,延期5個月,疫情趨緩再度舉辦,志工們準備各式香氣四溢的豐盛料理,讓長者能聚集在一起交流、關心彼此近況,共享幸福時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