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說西瀛」謝富貴油畫展 419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持續推動藝文走廊政策,提供各類藝術家創作展出舞台;本次規劃「畫說西瀛」-謝富貴油畫展,自419起於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創作者將故鄉澎湖獨特的美感,透過油畫的詮釋呈現在世人眼前,希望藉由寫實的風景畫作,讓民眾如臨實景,感受家鄉的美好。

 

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推出110年第二場展覽-「畫說西瀛」-謝富貴油畫展,將於110419日至521展出;謝富貴曾經擔任中華電視公司美術指導,作品曾在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台北市藝文推廣處、高雄市文化中心及澎湖縣文化局文馨畫廊等處展出,閒暇時以油畫作為創作工具,用寫實來詮釋風景的角度,創作者希望透過自己的畫作能讓觀賞者身心舒坦,這便是作者最感到快樂的事,亦是驅使他繼續拿起畫筆的動力。

 

「畫說西瀛」-謝富貴油畫展開幕茶會訂於419(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歡迎各界人士及鄉親蒞臨欣賞指教。馬公市公所提醒鄉親疫情期間,為落實防疫政策,請進入展場時記得配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測量及酒精噴手消毒,讓大家都能享受一場安心、愉悅的文化饗宴,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