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嶼鄉立幼兒園兒童節暨親子寫生活動熱鬧展開
 

(記者李復源報導)西嶼鄉立幼兒園於本(4)月1日上午,分別於竹灣大義宮及外垵溫王宮二地辦理「兒童節暨親子寫生活動」,活動當天共有竹灣分班幼兒38人及外垵本園幼兒50人一同參與,西嶼鄉長許月里為此特別來回往返竹灣、外垵二地替小朋友加油打氣,希望幼兒們都能發揮所長,創作出每個人心中獨一無二的特別廟宇。

 許月里表示,感謝各位爸爸媽媽及阿公阿嬤熱情參與本日活動,本日兒童節暨親子寫生活動配合主題課程「廟宇」,因此特別挑選溫王宮與大義宮二座歷史悠久的廟宇做為孩童創意寫生的題材;小朋友最為天真無邪,他們心裡想到什麼、眼睛看見什麼,就能夠以最真實的寫生畫畫方式呈現出來。

 許月里並親自為每一位小朋友發放兒童節禮物,讓每位幼兒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小朋友們也有禮貌且開心地紛紛謝謝「鄉長阿嬤」,活動最終在師生、親子及祖孫歡樂融洽的互動氣氛中畫下完美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