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旅遊徒步環島愛澎湖 全長20公里健走團隆重登場
 

〈記者李復源報導〉在旅遊界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燦星旅遊與全臺最具規模的遊艇休憩集團亞果遊艇攜手合作,於20日起一連六天舉辦「愛澎湖徒步環島健走」活動;活動全長約20公里,由燦星旅遊總經理鄭寶蓮、亞果遊艇總經理黃裕庭、澎管處處長許宗民及福朋喜來登酒店副董事長張翔閎共同領軍,帶領一群來自台灣各地、熱愛環島健走的朋友,一同邁開步伐、展開徒步環島愛澎湖健走行程。
 

活動首日由亞果遊艇碼頭出發,一行人先沿著第一漁港碼頭步行,朝菜園社區活動中心出發,這一段步行路程約有8公里;第二段則沿著菜園興仁水庫前往鐵線社區活動中心,這段路程約6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怡人,不禁讓人留連忘返;最後一段行程則是沿著201縣道至目的地「PIDC澎湖國際潛水中心」。
 

由於徒步旅遊行程與騎乘摩托車自由行路徑規劃截然不同,燦星旅遊十分看好澎湖特色步行探訪祕境旅遊行程,特邀請資深徒步環島導遊瑪賴先生擔任領隊,瑪賴為南投仁愛鄉布農族人,因喜愛澎湖的地理環境因此長期皆在澎湖從事導遊工作;他也特別為每位參與者手工製作步行專用手杖,一行人浩浩蕩蕩地抵達終點站「PIDC澎湖國際潛水中心」,為澎湖的徒步環島旅遊開創出旅遊界先例。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有漂亮的沙灘蔚藍海岸,除了可以發展自行車環島行程,也適合開闢與眾不同的徒步環島健走行程,透過步行方式可以讓遊客看看壯美玄武岩、體驗澎湖特色美食、漁村風情及海岸線的每一個景點,何樂而不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