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經北緯搭上澎湖海洋年強勢行銷澎湖海洋觀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近日袁緒虎導演之國片「東經北緯」在全台24間電影院上映,電影由海盜顏思齊的傳說寶藏為故事起點,由三金影帝吳朋奉及新生代演員鄭凱、柯鑑育主演,帶出人與大海和夢想間的關係,全片超過四分之三場景在澎湖拍攝,澎湖縣長賴峰偉特別偕同議長劉陳昭玲和議員,以及府內一級主管、媒體、縣內觀光產業代表等包場欣賞電影,並邀請袁緒虎導演到場分享電影拍攝理念。

 

 賴峰偉縣長表示,袁導演是位相當重視海洋保育和海洋環境的導演,今年是澎湖海洋年,東經北緯正呼應了他的海洋理念,澎湖的海美麗且迷人,充滿傳說和冒險的精神,東經北緯這部電影透過鏡頭帶出了澎湖的海洋歷史,也帶出了澎湖的海洋現況。

 

 賴峰偉縣長自上任以來,一直致力於海洋保育以及復育工作,清除海底覆網,掃蕩立竿網,並且推動各鄉市淨灘清淨家園,上任2年多來已經號召各鄉市淨灘長達數百公里,逐漸還澎湖灣原本美麗的樣貌,甚至很多地區至今都依然持續主動的進行淨灘工作,例如湖西鄉龍門村就是典型範例。

 

 賴縣長也呼籲澎湖人應對自己的家園感到驕傲,希望澎湖人能捍衛澎湖的美景永續發展,東經北緯作為今年度新上檔國片,拍攝題材特殊,導演更是享譽業界的水下攝影專家,從影片中不僅可以看見澎湖的美麗與哀愁,也可以見到導演對於海洋的熱情洋溢,澎湖縣政府也藉此歡迎擁有熱情與才華的導演前來澎湖取景,澎湖的美景數之不盡,一定能成為所有影片拍攝者的藏寶盒。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