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經北緯袁緒虎導演03/18將假澎湖in89電影院與媒體相會


〈本報訊〉【東經北緯】這部片子於108年間在澎湖拍攝,有4分之3的場景在澎湖,去年再補拍很多海底畫面完成後製,5日起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首映;該影片袁緒虎導演定03/18下午15:00,將假澎湖in89電影院與媒體朋友相會。
 

導演袁緒虎是著名的水下攝影師及導演,於2018年以《海 人魚》電影獲金鐘獎攝影獎。
 

男主角吳朋奉,曾拿下金鐘獎、金馬獎及台北電影節獎項而被稱為「三金影帝」,去年5月因腦中風逝世,享年55歲。
 

電影故事以三百多年前大航海時代,傳說海盜船長顏思齊在蔚藍的大海中埋藏了大量的寶藏,後代顏賢軍(已故吳朋奉飾)深信傳說,用盡一生的時間尋找寶藏。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陳美齡處長表示:導演把澎湖水下拍得很美,以尋寶故事鋪陳,帶入父子兄弟情深、澎湖在觀光發展下衍生珊瑚白化、海洋生態保育問題,以海洋是家人血脈相連、心中寶藏收尾,令人共鳴感動。電影主題曲「如果海能夠」,由動力火車演唱,曲調動人心弦,傳遞大海的包容和感動。
 

袁緒虎導演希望透過這部電影,重新尋回大海留給人類的無價寶藏,讓觀眾看見最美的台灣。整部片希望傳達給大家的是追尋夢想、台灣的美。也希望大家到澎湖旅遊的同時能關注環保議題。


東經北緯已於3/5全台24個電影院上映,澎湖地區in89電影院也同步上映。敬請澎湖鄉親支持踴躍前往觀賞。

#
東經北緯主題曲~如果海能夠~粉有fu
5日的首映,電影情節的寓意, 扣人心弦。
東經北緯故事傳達勇於追求人生夢想意涵。

 

陳美齡處長說:海海人生伴隨著澎湖人的你我,堅韌勇敢,喚起愛澎湖的你我,以澎湖人為榮,更要以行動力愛澎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