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澎湖花火節行銷結合在地商家舉辦LINE熱點說明會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結合知名科技媒體LINE團隊,以「LINE十週年精彩綻放」為主題推出主題活動,同時LINE也由其專業行銷團隊為澎湖打造全面數位行銷,推動澎湖店家加入「LINE熱點」,LINE熱點為LINE全新上線服務,提供消費者輕鬆搜尋所在地鄰近商家資訊,申請簡單、無需費用,迅速讓周邊消費者得知最新資訊,為讓大家清楚掌握申請資訊,特別訂於3/2及3/3辦理兩場說明會,歡迎踴躍參加。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有許多特色店家深受在地鄉親支持喜愛,也是許多遊客必訪之處,為提昇店家曝光率,協助店家推廣行銷,也為遊客建構更友善的旅遊服務環境,並提供便利旅遊資訊搜尋,因此特別藉由今年花火節與LINE合作的契機,推動本次說明會,協助澎湖店家便利加入申請。
 

本次說明會訂於3/2下午15時以及3/3上午9時在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馬公市新明路71號)舉辦,歡迎有意願的店家可任擇其中一場次參與,並為便利統計參與人數,請提前透過線上表單進行報名https://reurl.cc/a5V0A3 ,說明會現場會由LINE專案行銷團隊進行解說,讓店家輕鬆掌握申請資訊,最後確定加入LINE熱點的店家還可獲得LINE特製兔兔(CONY)人物標章貼紙。
 

更多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訊息請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以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澎湖最盛大的花火盛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