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公所新春團拜 互相勉勵繼續加油為民服務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開工第一天,馬公市公所今(17)日上午展開新春團拜,在市長葉竹林的主持下,公所同仁一起做做收心操、互道恭喜新年好,展現活力,因配合防疫,特將往年的開工茶會取消,改成發送小禮,歡喜展開新春第一個工作日。

 

馬公市公所員工也配合防疫戴上口罩、拱手不握手,互道恭喜。葉竹林市長表示,去年一整年,大家受到疫情影響,很多事情都受到了限制,今天開春第一天,希望大家把所有沉悶的心情拋開,用開心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葉竹林並肯定及鼓勵公所員工於過去一年對工作的認真、辛苦、努力,獲得鄉親肯定,期望新的一年,面對更多的挑戰,大家能夠更加團結,互相照顧,讓市政績效愈來愈好。

 

最後,更由市長葉竹林發送參加同仁開工小禮,祝賀新年快樂、開工順利,新的年度,希望大家把自己身體照顧好,並互相照顧、互相幫忙,能繼續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更要讓市民鄉親對市政更有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