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就業中心獻上開春禮 祝民眾牛轉乾坤 求職好運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春節連假結束,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為鼓勵民眾開工後第一天,就可開始多加利用勞動部推出的各項資源,故(0217日)開始至19日一連3天,每日前35名前往該中心臨櫃辦理求職求才服務及就業相關諮詢的民眾,即可獲得開春好禮牛奶糖1包,希望民眾在今年吃甜甜幸福開啟年後生活,新的一年都能牛轉乾坤圓滿如意,邁向美好的職涯生活。

 

一早便前往現場的民眾陳小姐表示,她住處距離中心約要半小時的車程,但因為迫不及待想要盡早重返職場,所以提前已和中心預約就業諮詢。她笑著說今天到就業中心,就感受到溫馨的年節氣氛,拿到牛奶糖感覺擁有更多好運,也更有信心去爭取中心幫她媒合的工作機會。

 

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開春活動希望帶給民眾求職好心情,也鼓勵積極求職的朋友,提早動作機會更多。而本月24日至25日辦理成長團體「來場LEGO,就業Bingo」,協助求職者充電再出發,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與。此外,今年開春後首場徵才活動將於33登場,若有求職求才需求者,請把握這波就業機會,欲知更多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