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鬆懈 葉竹林關心北辰市場防疫宣導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提醒鄉親防疫不鬆懈,馬公市長葉竹林特於本(1)27日上午至北辰市場向鄉親宣導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一起努力維持零確診。

 

市長葉竹林表示,愈靠近農曆春節,進出北辰市場的鄉親愈多,在過年前市公所會加強清潔,並提醒鄉親來到菜市場要記得戴口罩,幾個出入口都有放消毒酒精,請鄉親進出菜市場加強消毒。

 

葉竹林市長率市場管理所同仁進行柔性勸導,鼓勵民眾養成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攤商及鄉親們也深表贊同,不只比出大拇指稱讚,也頻頻說著「應該的」,雖然不太方便,但身體健康重要。馬公市公所更歡迎全縣鄉親安心的踴躍到菜市場辦年貨。

 

葉竹林指出,一趟走下來,大致上狀況還不錯,多數人都有戴口罩,少數因工作繁忙忘記口罩的攤商,在勸導後也都能主動配合戴上口罩,希望在此期間大家能多多的互相關懷、互相提醒做好防疫相關作為,讓澎湖零確診的紀錄能繼續維持,確保每個人的安全,大家健康平安過好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