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91
記者陳猛 - 司法警政 | 2021-01-17 | 人氣:491

澎湖縣各界慶祝消防節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於本(1)月15日(星期五)下午6時30分,假福朋喜來登舉辦「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會後並辦理聯誼。縣長賴峰偉親臨主持,並有多位機關首長、民意代表與貴賓到場祝賀。
 

    消防節慶祝大會中表揚澎湖縣109年度榮獲內政部消防署鳳凰獎楷模、澎縣消防人員及義消楷模及頒發109下半年度義消中隊團體工作獎勵金。

    109年各類消防楷模、獲獎人員及績優義消團隊,受獎名單如下:
  消防楷模:災害搶救科隊員溫家宏、義消楷模:義消馬公中隊中隊長吳建能等2人。
  109年度消防楷模: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隊員蔡慶鴻、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隊員隊員蔡俊吉、林競威、馬公分隊隊員王誌男、澎南分隊隊員鄭順元及白沙分隊小隊長吳政男等6人。
 

    縣長賴峰偉表示,消防節是所有消防人的重要節日,在歡慶之餘,我們更應體認,全球氣候與環境的變遷日益劇烈,再加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爆發,由此可見,種種災害將日趨嚴重且影響範圍擴大,而我們的責任也更加沉重;希望各位消防與義消夥伴們,能以「健康安全,無災家園」為願景,繼續精進、努力,追求卓越與榮耀,共同創造澎湖的幸福與美好未來。
 

     賴峰偉強調,澎湖縣消防局自88年4月1日成立以來,即配合每年「119消防節」辦理慶祝活動,並藉由活動表揚無怨無悔、犧牲奉獻之績優消防、義消人員,也藉由餐敘慰勞這群默默付出心力、赴湯蹈火的義消夥伴,培養彼此默契,以充分發揮消防精神,更讓社會大眾知道,有一群為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而不計代價付出的「打火兄弟」,正共同用心的努力付出,也希望民眾能不吝給予肯定的掌聲。

    【圖說:澎湖縣各界慶祝消防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