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味輔導系列報導之一】

 Chuju雛菊餐桌 充滿創意與異國風味的澎湖限定料理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旅遊與海鮮料理遠近馳名,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為延續夏天旅遊的熱潮,在秋冬持續推動澎湖旅遊美食活動 -「戀戀海味Ÿ澎湖美食假期」,2020年經過評選出8家特色餐飲店家,並且聘請專家學者到店家輔導,找出目前店家最迫切解決的問題,給予專業的指導與改善,協助老店跳脫傳統框架重新定位,提供創新思維,針對店家整體包裝行銷,結合數位行銷策略等,產出澎湖故事菜特色店家

 

起源於澎湖在地的Chuju雛菊餐桌,餐點以新鮮澎湖食材,輔以獨特料理手法,抓住了顧客胃口,現在已經是出色的餐飲連鎖店。以異國料理為主的雛菊餐桌,經過溝通輔導後,更推出澎湖特有故事菜雙人分享套餐。前菜超澎湃的綜合海鮮沙拉,佛卡夏麵包,主菜是『蔥味越瓜鱸魚披薩』,以澎湖外島望安鄉特有的越瓜入味,老闆想呈現記憶裡外婆越瓜煮魚清爽甘美的味道,所以披薩採用新鮮越瓜,加上青蔥提甜,完整呈現清爽的感覺,佐以魚肉的鮮甜,結合義大利披薩的口感的在地風味,加上點心最佳配角海鮮百寶袋,澎湖食材的美味用創意料理方式呈現,充分發揮創意。

 

Chuju雛菊餐桌是由充滿創意的年輕人所開設,老闆姊妹是道地澎湖人,他們推陳出新的創意料理,是吸引顧客一再上門的主要原因。老闆表示此次推出的澎湖故事菜雙人分享套餐,是澎湖店才有的限定版美食,

 

欲知更多的店家詳情,可至「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一起尋找心目中的故事菜佳餚,渡過精采又值得回味的澎湖美食假期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