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提供

假日馬公金龜頭礮臺文化園區(文化局特展)駐點解說服務預約

 

〈本報訊〉社團法人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為提升會員的解說能力素養,每年例行舉行的「媽宮城複訓」活動,將於1218-19日二天上午時段辦理。今年訓練由該會會員及專案輔訓的解說員擔任課程分享,實地走訪天后宮、中央老街、金龜頭礮臺文化園區(文化局特展)篤行十村、順承門景點,互動式的學習交流,以提昇媽宮歷史背景的

 

該會強化會員解說導覽實務經驗,並感謝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與旅遊處的支持,將於複訓結束後,進行『馬公金龜頭礮臺文化園區(文化局特展)』公益解說服務,自1091225至1101月24日止每週.六.日上午9點及下午2點各二場次,由該會會員及輔訓解說員排班駐點服務,歡迎來澎遊客及民眾來電預約解說服務,電話06-9265242期望提供給各界對於澎湖歷史,以及文化戰役有更深層了解。

 

 社團法人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理事長陳仁和表示,該會以提升解說水準及遊憩品質,促進觀光發展為宗旨,成立至今已邁入21年,每年利用旅遊淡季辦理解說訓練,除了精進會員解說能力,更加鼓勵有意願投入旅遊解說行列的民眾,參與互動式的學習機會共同推廣澎湖文化之美。未來該會將持續辦理課程活動淡季期間努力充實,期盼為澎湖觀光盡份心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