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書法學會會員作品展 21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今年度最後一場展覽將訂於1091221日至110122日舉行,邀請到澎湖縣書法學會展出會員書法作品,該學會歷年來培育眾多書法藝術種子,學員們豐富的筆墨作品,每每讓人驚嘆不已,值得賞味,展覽將於1221開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市長葉竹林肯定及讚賞澎湖縣書法學會長期默默提倡書法教育推廣工作,同時不斷精進學員們書藝,展現中國文字藝術之美藉由此次會員作品展,見證這些熱愛書法的學生們成長與多年努力的心血結晶,歡迎鄉親進入市公所洽公外,能夠停下腳步,細細欣賞這場精彩的書藝美展。

 

109年澎湖縣書法學會會員作品展」-開幕茶會訂於1221(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此次展出有篆、隸、草、行、楷等書體,歡迎各界人士及鄉親雅好蒞臨欣賞指教。馬公市公所提醒鄉親疫情期間,由於展覽場地為室內空間,為落實防疫措施,請進入展場時配戴口罩,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