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與部立澎湖醫院攜手病主法醫療自主宣導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樂齡大學自本(12)9日起至23日止,特與部立澎湖醫院病主法預立醫療諮商團隊合作,於每週三上午九至十二時假教學大樓312教室,辦理「健康活躍老化我自主」系列課程,引發學員熱烈的分享與討論,也歡迎社區鄉親蒞臨聆聽參與。
 

澎湖科技大學本學期的樂齡大學課程,特別針對「高齡健康老化課程」,邀請部立澎湖醫院家醫科王稟荃主任,率領施慧欣個管師及所屬病主法預立醫療諮商團隊,為學員規劃了包含129的「學員經驗分享與善終理念激盪」、以及1216的「安寧緩和醫療條例與病主法預立醫療諮商實務」與1223的「簽署者心路歷程與Q&A」等一系列課程,希望從案例的引介與實務經驗的分享,釐清「生命尊嚴與自主善終」的議題,讓學員能掌握「健康活躍老化我自主」的人生抉擇。

 

王主任稟荃醫師以及樂齡大學計畫主持人蔡明惠教授,希望有興趣的鄉親也可以把握接下來的兩次課程講座機會,蒞臨參與課程一起探討健康老化與善終的生命課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