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界海灘驚現鯨豚擱淺 澎湖岸巡緊急處置
  

【記者清池/澎湖報導】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七(澎湖)岸巡隊西嶼鄉竹灣安檢所於今(10)日8時20分許,接獲民眾通報,於合界左側沙灘發現1隻死亡鯨豚,竹灣安檢所獲報旋即派出6名岸巡隊同仁到現場協處,並通報保育科技士到場協處。
 

    竹灣安檢所抵達現場發現鯨豚已死亡多時,會同保育科技士到場後就地實施掩埋。經判定鯨豚品種為瓶鼻海豚,長約210公分、寬約40公分,因死亡鯨豚距岸僅9公尺,易受潮水的反覆沖刷將使鯨豚屍體再度沖離,現場由安檢所同仁先行將鯨豚屍體固定後,再合力將其就地掩埋。
  

     海巡署表示,安檢所同仁除平常執行公務勤務外,針對為民服務以及各項海洋生態保育工作均格外重視。

     據了解,本次已是今(109)年度鯨豚救援第5案,再次的展現了海巡同仁不只僅有為民服務,同樣重視生態環境保育工作。

    【圖說:合界驚現鯨豚擱淺,澎湖岸巡緊急處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