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服務全年無休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經管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為活化場館並提供更好的服務,今年與澎湖科技大學合作,打造岩質CAFÉ;同時也更新老舊硬體設備,展現煥然一新面貌。旅遊處並於11月試辦「週一不打烊」活動,頗受民眾肯定,未來1年365天全年不休館,以服務民眾,歡迎鄉親多加宣傳並利用。
   

旅遊處表示,為提供更好的展館服務品質,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地下一樓之視聽室,因設備老舊,旅遊處今年投入約30萬元,汰換投影幕及投影機,由120吋提升為180吋,並對原地墊進行汰換更新,更換為木紋塑膠地板。
   

另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與澎湖科技大學合作,以官學合作共創場館經濟效益,打造岩質精品咖啡等餐飲服務,除了讓學生有一實習場域,並可提供優質飲品,創造多贏局面。
   

旅遊處指出,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鄰近第三漁港魚市場、澎湖生活博物館、澎澄飯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國際廣場共榮是遊憩區等遊客群據點,館內展覽豐富的地質礦物標本以及行銷影片,是許多遊客到訪澎湖的必遊場館,可品咖啡、也可觀夕陽美景,鼓勵鄉親及旅客多加使用。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全年不休館,服務不打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