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下的凌遲

                 媽祖虔誠信徒 陳明宗


當今年二月份疫情嚴峻,大家憂於防疫都自顧不暇之際,某團體仍不稍歇手依然如火如荼地發動反大倉媽祖的公投案,似乎不一口氣把大倉媽祖打趴在地誓不罷休, 逼得澎湖縣政府,不得不應用行政裁量權,用一個不到1000人為母體的電話問卷就拍板定案,決定了大倉媽祖的去留,當反對方擊掌歡呼勝利時,可有體恤過媽祖信徒們內心的愧疚與悲傷!

 

各位澎湖鄉親,你可知大倉媽祖現流落何方?

 

其實大倉媽媽祖早已被縣府化整為零運回澎湖, 暴露在通樑海邊的荒野 ,任其風吹、雨淋、日曬,就只為了要節省這四百萬在台灣工廠的寄放費,雖然四百萬也是民脂民膏,但信仰無價,相較於每間宮廟動輒數億的金碧輝煌就顯得微不足道,更別奢比”穆斯林”的虔誠與豪華!平平一樣是信仰為何要對媽祖如此的差別待遇!難道是在欺負媽祖的慈悲寬容…

 東北季風夾帶的鹹水煙 ,鹽害的腐蝕打在媽祖的金身上就有如刀割, 如此急就章欠缺思慮的草率,毫無恭敬心地糟蹋我們澎湖的守護神,無情的折磨怎會不傷普天下媽祖信徒們的心,毫無遮蔽就這樣赤裸裸將金身拋曝於外,隔著一海遙望其原本要豎立的大倉島基座,落寞地有家歸不得,從“上天”看這畫面是何其的殘忍, 不管您是不是媽祖的信徒,只要您能將心比心,必也會同感難過而暗自悲傷流淚。

 信仰貴在虔誠與恭敬,大倉媽祖的困窘 澎湖人及各公廟事一付事不關己 不聞不問的冷漠與現實, 不僅讓我對宗教的信仰開始動搖, 也對澎湖人的厚道開始質疑,澎湖人你說你懂得感恩,你信仰媽祖,我才不信!
分享自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 ... 61&id=11905456283129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