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子弟莊博安出書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 歡迎參

閱                                              
 

〈本報訊〉諮商心理師莊博安,他是澎湖子弟,於今‹11/27›日出版新書,由遠流出版社發行,書名是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副標題是:梳理你的原生家庭,走出鬼打牆的愛情。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書局都可以往購。


  新書作者莊博安,現為看見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遠距諮詢平台FarHugs諮詢督導、大專院校與培訓機構精神疾患/情感教育講師。曾任國立交通大學諮商中心諮商心理師、女人迷/泛科學/失落戀花園專欄作家、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實習諮商心理師。曾出版:電子書《我們的愛怎麼了?分手前的關係挽救》,線上課程「找到你的情緒出口─認識壓力、憂鬱、焦慮與療癒」,Facebook:標註自由-莊博安諮商心理師,Instagram:wesley.psy,歡迎鄉親給他指導。
 

這本書獲得,SKimmy你的網路閨蜜(知名YouTuber),文森說書(YouTuber),柯采岑(吾思傳媒主編),修慧蘭(政治大學/東吳大學心理系兼任副教授),海苔熊(心理學作家),發瘋心理師‧鄧善庭(IG人氣諮商心理師),詹宗儀(看見心理諮商所所長),蘇予昕(諮商心理師、《活出你的原廠設定》作者)等著名專業人士,學者的推薦。
 

這是一本深入剖析男女之間愛的專書。有案例來分析,深入淺出,難得的好書。章節分別有,第1部 「拯救者」的愛,第1章 「你過得好慘,我願意為你付出,我可以幫你!」,第2章 「妳是笨蛋,我來幫妳,讓妳配得上我!」,第2部 「受難者」的愛,第3章 「無論我有多糟糕,你都能保證永遠不離開我嗎?」,第4章 「我要愛得轟轟烈烈,撕心裂肺!」,第3部 「逃避者」的愛,第5章 「交往3年,我們只見了5次面……」,第6章 「你也約炮嗎?」,第4部 復原的練習──脫離受傷的關係,讓自己不再委屈,我們擁有幸福的可能嗎?結語──把「愛」放回自己身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