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北港朝天宮聯合全台宮廟2020年底舉辦悲心廣行活動

大東山珠寶特別推出【南洋貝寶珠一百零八顆佛珠】

 

珠璣一甲子
瓔珞掛佛前
內懷慈悲心
外俱廣大行
悲心廣行遠

〈本報訊〉感謝參與北港朝天宮聯合全台宮廟於2020年底特舉辦悲心廣行活動,以[悲心廣行]四字彰顯媽祖內懷慈悲心,外俱廣大行之悲心宏願。更借此次水陸法會因緣,落實「弘揚孝道」「淨化社會」「行善立德」三大濟世目標。

 為配合本次活動,創意一甲子的大東山珠寶特別推出南洋貝寶珠一百零八顆佛珠: 是為了表示求證百八三昧,而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從而使身心能達到一種寂靜的狀態。殊聖菩薩,也為捐獻人祈福。

 設計師說;《佛珠,又稱唸珠、數珠,漢傳佛教名詞,是念佛菩薩聖號或持咒時,用以計數和束心的工具。而念佛是修行佛道基本方法之一,掐捻念珠誦經持咒念佛,能生諸種功德。梵語叫做〔缽塞莫〕。

 現今,有些人也喜歡帶串念珠顯示時尚或個性,這無可厚非。

 一百零八顆: 是為了表示求證百八三昧,而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從而使身心能達到一種寂靜的狀態。》

 關於本活動佛珠細節,請洽陳呂華娟師姊 0915-110-26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