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拜會賴峰偉  肯定澎湖觀光振興 

賴峰偉期與桃園交流環保園區、青創經驗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率市府團隊,並在臺北市、桃園市澎湖同鄉會陪同下拜訪澎湖縣政府,鄭文燦肯定澎湖防疫成功,觀光振興全國第一。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桃園市政府施政表現亮眼,期盼透過交流向桃園市學習環保園區及青年創業政策。

 賴峰偉表示,新冠肺炎蔓延下,衝擊國內經濟,澎湖在自助、人助、天助下,確保零確診,讓後疫情時代澎湖大獲觀光紅利,他感謝桃園市政府在疫情高漲時期,協助澎湖鄉親在桃園的防疫旅館居家檢疫,讓鄉親在台安心檢疫。

 賴峰偉說,他以「清除亂象,激發能量」為施政主軸,動員全縣各社區彎腰撿拾海廢,至今遷移4萬1,000座墳墓入塔,廣闢公園綠地、海洋活化、力行減塑,今年榮獲環保署「因應氣候變遷行動績效」及教育部海洋教育成果全國第一的肯定。

 鄭文燦表示,澎湖在疫情解封後,觀光振興全國第一,國內旅遊首選來澎湖,此波疫情也讓大家看見澎湖秘境之美,他特別佩服縣府團隊在防疫及觀光旅遊的努力,讓澎湖今年暑期帶來26億觀光經濟效益。

 鄭文燦指出,他在當市長第一年任內辦台灣燈會,特設澎湖燈區讓市民與遊客更加認識澎湖,例如雙心石滬。目前桃園市與金門縣、連江縣簽署姊妹市,期盼此次澎湖交流,能與澎湖促成更多友誼與互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政團隊及臺北市、桃園市澎湖同鄉會一行12人9日抵達本縣,除拜會縣府外,樂天桃猿隊也捐贈講美國小少棒隊球具及旅桃企業家唐一弘捐贈後寮國小樂天KOBO電子書閱讀器,並參訪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