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755
記者陳猛 - 司法警政 | 2020-11-07 | 人氣:755

望安警熱情參與鴛鴦窟淨灘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望安鄉公所11月分第2場淨灘活動,望安警分局同仁依然頂著強風懷著對地球盡一分力的心,加入淨灘活動。

    寄居蟹只能以空瓶、垃圾做為牠們的家,沙灘裡可能暗藏著針頭與玻璃碎片,或許聽起來可怕,但是,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沙灘;望安島的海岸線綿長,在東北季風的侵襲下,帶來的不是豐收的漁獲,而放眼望去卻是滿地的垃圾與海廢。

    望安分局指出,淨灘清理海廢垃圾不是一蹴可幾的,從垃圾減量的急切性及塑膠微粒的傷害性,來認識淨灘處理海廢垃圾的重要。

    島上居民數有限,望安分局警察同仁的熱情參與,為了能將改變擴及更多人,不僅侷限於個人的想法與感受,希藉此號召更多珍惜海洋資源、關心生態環境的鄉親朋友們,同時手攜手一起加入守護海洋的行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