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消會總會響應「秋冬遊澎湖」1107假澎湖舉行理監事會暨大會

「台灣產消會王總會長稱如今我們是用「走」的,而且很穩健正向前大步邁進!因此,產消會未來前景將大有可為!」

尤其萊爾富總部葉處長(總公司一級主管)1030明示惠知願意為台灣產消會開闢專屬平台交易系統,全台有1452家均可使用真是可喜(~)可賀(!)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灣產消會全國總會響應「秋冬遊澎湖」系列活動,定下〈11〉月7日特假澎湖馬公順成餐廳舉行第一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會員大會」,邀請該會全國會員齊響應,以實際行動力挺「澎湖發展秋冬旅遊」!!

台灣產消會全國總會下〈11〉月7日將假澎湖馬公順成餐廳召開「第一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會員大會」

屆時將由該會總會長王俊傑主持。

該會王俊傑總會長指出:時間過得真快,歲月如流一轉眼又過三年多了,下〈11〉月7欣逢台灣產消會第一屆第四次理監事會暨會員大會,首先感謝各位貴賓將蒞臨參加該會盛事,同時也更感謝遠從台灣各地會夥伴,特別應允撥空參加~~非常感恩!

 

王俊傑總會長回顧表示:想起澎湖第二次博弈公投後第三天即民國1051019日是該會第一次召開成立籌備例會,至今整整超過四年,那時可說是半調子紙上談兵,猶如剛出生嬰兒般是用「爬」行摸索走出來,可說是歷經滄桑苦盡甘來啊!~如今我們是用「走」的,而且很穩健正向前大步邁進;尤其萊爾富總部葉處長(總公司一級主管)1030明示惠知願意為台灣產消會開闢專屬平台交易系統,全台有1452家均可使用真是可喜(~)可賀(!)

 

 王俊傑說:這兩年來該總會陸續成立「台灣產消彰化會」、「台灣產消桃園會」、「台灣產消嘉義會」、「台灣產消高雄會」、「台灣產消台中會」、加上母會(台灣產消澎湖會)6個縣市會,以及加上2個分會「台灣產消台中會北屯分會」、「台灣產消台中會南屯分會」等逐漸慢慢擴大成長,今年底前已有接洽2家大公司超商正研議合作細節之中,另外明年計畫重新作一個AI級系統平台及5支小影片You-Tube,以及開直播系統,同時與全國各平台,拚個後來居上為目標!

 

據了解,該平台係由幕後全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同為「社會型企業」理念呈現宗旨一致創造產消合一經濟實現全民共益價值!

 

王俊傑表示:百年前是民族意識革命百年後是民生經濟掛帥!不是碼只有先自助才會有人助正氣浩然定能得天助。縮短嚴重社會貧富懸殊不均的問題,才能自然解決社會很多問題及價值觀,創造均富而感恩社會!前提是從實務根本產消問題做起,使企業主與消費者達到多邊共榮共益,這才是我們大夥來到這成立及慶賀的目的夫復何求唯有「志事業」雙兼顧融合為一,才能持續永恆經營下去!

 

王俊傑認為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繼續往前邁進,未來日子還需大家同心協力,均富感恩目標尚未成功夥伴仍須努力,以先天下之天下胸懷偉志及宏觀睿智攜手合作,「無我別」一次行為完成三大佈施共勉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