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品嚐好風味、感受人情味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今年持續推動「2020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之「澎湖故事菜」活動,今年度特別徵選出20間故事菜推薦店家,喜歡美食的好朋友們,一定要品嚐澎湖在地好味道,感受在地料理故事的知性之旅!
   

澎湖四面環海,以海鮮聞名,位於馬公市區的順成餐廳、日新餐廳、紅瓦小棧、自強餐廳、臨海樓、位在講美的清峰小吃部及龍門海鮮餐廳等店家,都是澎湖人心目中數一數二的海鮮餐館,平常來享用美食的饕客絡繹不絕,旅遊旺季若沒有提前訂位,更是一位難求。業者都是採用在地新鮮的海鮮食材,搭配澎湖獨有的高麗菜酸、本地小農種植的南瓜及自產的紫菜,烹調成一道道滿滿澎湖味的故事菜料理。
   

不僅有海鮮料理,啤酒海食尚熱炒、奶油蝴蝶烘焙坊、舒心食光、岩田丼屋、包山包海包子店及小島家等店家,讓澎湖故事菜跳脫傳統框架,將在地食材做最淋漓盡致的運用,以創意料理及中西式合併方式呈現美味料理。另,海老水產、海城上湯鮮魚粥飯麵館、鍋道樂精製鍋物、聚鮮食堂,絕對是來點在地小吃或風味餐點的最佳選擇,對於食材品質嚴格把關,給民眾最健康最新鮮的味道。離開馬公本島,澎湖離島也有在地的獨特味道,七美海鮮風味餐館及虎井來來鮮魚湯更是在地知名餐館,七美自家養殖的魔鬼海膽及虎井鮮甜魚湯,是民眾每到此地一定要品嘗的美味料理呢!
   

飯後想來杯清涼的飲品,篤行十村裡的小貳紅茶最適合不過了!走走逛逛再搭配一杯仙人掌冰沙,您是否已經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了呢?更多店家詳請請至「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官網︰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超多特色美食等您來探訪!今年澎湖很不一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