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78
記者陳猛 - 司法警政 | 2020-09-26 | 人氣:578

劉鴻烈接掌澎湖縣警局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於25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在縣長賴峰偉主持、警政署警政委員徐緒昕監交下,劉鴻烈自卸任局長楊鴻正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就職,正式接掌澎湖縣警察局。原任局長楊鴻正在澎湖縣任職一年五個月,對於領導整個警政工作的執行普遍獲得縣長與上級的肯定;因而於此波警政高層的調動,獲得陞任警政署交通組長一職。
  

    賴峰偉表示,感謝楊鴻正前局長在縣府嚴厲執行交通、公安、環衛檢疫、防毒、防詐等措施期間,均能率領警務同仁們全力配合縣府各單位的執行順遂,任內於澎湖所付出的努力與卓越貢獻有目共睹;此次內政部警政署亦是借重其才,擢調警政署交通組長一職。
  

    新任局長劉鴻烈,資經歷非常完整,一路從基層做起。中央警大52期畢業,曾任組員、科員、組長、南投仁愛分局、嘉義布袋分局、嘉義第二分局、北縣海山分局、北市松山分局副分局長、督察、保安大隊長、文山一、文山二、信義分局長及警政署通訊所所長。
  

    劉鴻烈除資經歷十分完整,亦具統御統導與溝通協調整合能力;屢次督屬破獲詐欺犯罪集團、重大竊盜及掃蕩毒品、非法槍彈、遏止黑道幫派及暴力犯罪等治安維護工作,圓滿達到任務,成績優異。深獲上級長官肯定,因此拔擢其出任澎湖縣警察局局長職務。

  【圖說:劉鴻烈接掌澎湖縣警局,今在縣長賴峰偉主持、警政署警政委員徐緒昕監交下,宣誓就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