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音樂煙火晚會就在9/29

林投貝殼教堂炸棗、黑糖糕現場分享甜蜜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0愛你愛你,海洋派對延續澎湖特有浪漫海島情緣,吸引到來自全國各地19對新人跨海澎湖情定終生,並訂於929(象徵久又久)在林投沙灘貝殼教堂揭開浪漫輕鬆又不失隆重的「沙灘婚禮」、「情定晚宴」及「浪漫音樂煙火晚會」,以999秒浪漫煙火秀為澎湖夏末留下繽紛回憶 

 

澎湖縣政府表示,活動當日晚間19時安排獲得文化部評選績優表演團體菊之音管絃樂團帶來動人旋律以及幸福人妻朱海君的魅力深情演唱一連串的音樂饗宴,除此之外,晚間2015分齊發長達999秒的浪漫璀璨煙火,送給現場一同參與的新人、賓客遊客最難以忘懷的浪漫回憶。

 

除此之外,活動當晚只要按讚打卡「#2020情定澎湖灣#浪漫音樂煙火晚會#婚紗體驗館」,即可拿到限量野餐墊乙個,獨特好禮請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澎湖Travel網站http://penghutravel.com/ 及澎湖Travel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