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新科議員宋昀芝宣誓就職 賴峰偉恭賀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議會第19屆議員因白沙鄉籍議員宋國進罹病去世辦理補選,於9月5日重新選出新科議員宋昀芝,澎湖縣議會於17日10時在澎湖地方法院院長的監誓下舉行宣誓就職儀式。

    澎湖縣白沙鄉新科議員宋昀芝表示,父親曾當過兩任白沙鄉長、數屆縣議員,從政20多年來,一向秉持熱忱服務鄉親的態度,以一步一腳印盡心盡力為鄉親服務。昀芝17日宣誓就職後,一樣就是繼續擔負起父親為民服務的使命,並將努力完成父親生前未完成的政見。

    宋昀芝表示,在未來兩年多的任期內,將會從醫療在地化、加強後送方案、保障鄉親性命安全為優先做起;進而督促縣府推動長期照顧計畫,對重大傷病的關懷補助,提升老人、婦女、兒童、身障人士福利補助等工作。

    現年35歲,畢業於稻江大學的宋昀芝強調,因長年伴隨父親身旁,學習到父親許多做人做事的態度;並從多年來在鄉市公所輔助辦理各項公務的歷練,此次得以高票獲得白沙鄉親的支持,未來一定會延續父親生前為民服務精神,發揮個人所長,以便民、立民為主軸,盡量完成鄉親朋友交付的任務,絕不辜負鄉親對宋家的支持與期待。

【圖說:白沙新科議員宋昀芝宣誓就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