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中秋神秘禮,美人魚的眼淚送給你!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今年「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之主視覺及主燈,以浪漫夢幻傳說「美人魚」為設計概念,在夜晚星空底下的雙心石滬反射著宇宙星河的氛圍,以燈光節滿滿燈海為元素,運用紫藍色的繁星,營造出浪漫又神秘的氣息。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繼去年中秋節推出地上賞月的大型月亮,創造大驚奇,吸引民眾紛紛拍照打卡。今年中秋節將推出送「美人魚的眼淚」神秘禮。「美人魚的眼淚」是神話傳說中的鮫人能流出淚珠化作珍珠有關「鮫人泣珠」的出處大致有二:

 

一是《搜神記》:「南海之外,有鮫人,水居如魚,不廢織績。其眼泣則能出珠」。還有《博物志》、《太平御覽》:「鮫人從水出,寓人家,積日賣綃。將去,從主人索一器,泣而成珠滿盤,以與主人。」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從929101晚上630分至930(101至抽獎前截止),只要前往燈光節現場與指定燈組合照,至澎管處 「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 FB粉絲專頁按讚於活動貼文下留言「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上傳與當天指定燈組合照,給予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領取摸彩券1張,並蓋兌換章,101晚上抽出100組號碼的幸運得主,惟必需本人在現場且在最終兌換時間內才可兌換,在中秋假期歡迎遊客及民眾前往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現場賞月及賞燈,還有機會把「美人魚的眼淚」帶回家,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粉絲專頁。!

 

更多「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相關訊息請上:

  •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活動頁面

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2020LightFestiva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