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104年警察節慶祝大會11日下午在警察局2樓禮堂隆重舉行,表揚41位模範警察及績優人員。縣長陳光復恭喜所有的受獎人員,並肯定全體警察同仁為維護良好治安的辛勞付出,讓澎湖治安滿意度連續多年蟬聯全國第1名,期勉再接再厲,永保佳績。

對於警察同仁在縣內辦理大型活動或假日執行勤務時,致力維護治安及交通安全的辛勞,陳光復也表示感激,尤其是提供鄉親各項為民服務,為澎湖建立了「治安用心、交通順心、服務貼心」的優質形象。

副議長陳雙全也到場恭賀獲頒殊榮的績優人員,並感謝所有警察同仁維護良好治安的辛勞,向大家說聲「辛苦了」。

警察節慶祝大會由陳光復親自主持,到場貴賓有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顏嘉弘、陳慧玲、楊立委辦公室助理段湘玲、省諮議員黃建築、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調查站副主任卓英全、後指部指揮官李昭賢、農會理事長陳永祥、第八海巡隊副隊長陳永鋒、移民署澎湖服務站副主任吳正誠、義警大隊長洪慶輝等,一同給予警政同仁最誠摯的肯定。

104年警察節慶祝大會,受獎績優人員如下:
模範警察:蘇錦龍;績優警勤區:高長春;警察獎章:江振聲、楊慶宗、陳勝雄、鄭元銘、許文鴻、張福瑞;績優民防:洪泰平、鄭源長、康文瑞、洪正祿;績優義警:劉志慶、舒群賢、趙守作、吳聖川、許岐峯;績優義交:姜士瑛;績優巡守隊:呂正泰、藍壽川;績優警察之友:辛淑幸、顏洪春枝、李啟聰、張志宗、李陸慶、楊聖名、許進豐;績優員警:許晴媄、黃晨洲、洪永維、陳春榮、陳旗益、許棟榮、陳郁文、陳啟東、邱繼慶、陳騰富、許福源、周吉芳;績優駕駛:張永南;績優工友:陳月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