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6月鳳凰花開,時序進入畢業季,馬公國中103學年度畢業典禮11日下午在文化局演藝廳隆重舉行。縣長陳光復親自到場參加,分享畢業的喜悅,祝福畢業學子鵬程萬里、心想事成,也期勉學子們常存感恩心。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澎湖孩子是「天公仔囝」,無論是體育、藝文、各項競賽、各個領域,澎湖子弟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他指出,今年的國中教育會考,馬公國中有5位成績達5A++滿級分的學生,4A++1A也有2位,在全國的成績裡,澎湖孩子成績並不輸人,這是澎湖子弟的光榮,也是馬公國中的驕傲。

  陳光復也以「你走的多遠,你的家鄉永遠在澎湖;你長的多強壯,你的根在澎湖;你爬的多高,記得啟蒙的學校是馬公國中」來勉勵畢業生,給予最大的祝福,祝福大家鵬程萬里。

馬公國中103學年度畢業典禮,由校長葉天賞主持,有家長和許多貴賓為畢業生見證歷史性的一刻。應邀出席的貴賓有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澎科大校長王瑩瑋、馬公高中校長薛東埠、澎水職校秘書郭振福、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忠政、馬公國中家長會長蔡惠如、救國團總幹事劉秉申、後指部政戰處長王文課,以及多位國中小校長,為畢業生踏上另一個學習領域,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馬公國中今年應屆畢業生有582位及補校15位同學,畢業生代表從校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象徵著國中3年的學習結束,即將帶著豐碩的成果,邁向下一個人生里程。縣長也親自頒發縣長獎及會考成績優異學子。在畢業生向師長行謝師禮後,帶著師長的祝福,同學互道珍重再會,將展開雙翅,飛向另一個人生階段,開啟人生燦爛新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