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12盛大展開,交維計畫報你知!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眾所期待的「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即將在912盛大開幕,開幕首日即邀請華人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演出,已有許多歌迷朋友引頸期盼他的到來,再加上港灣水舞美人魚主燈秀、主題燈區及藝術燈區等數十種燈飾展品也已準備好讓眾人享受體驗今年「海島樂園」的歡樂氛圍,想必開幕當天及其它活動日人潮絕對會超乎想像!

 

因此主辦單位為因應燈光節整個展期可能湧入的大量人潮,在交通維護及安全疏散部份做了以下規劃,還請前來的民眾一同遵守,維持燈光節的良好秩序。

一、交通管制:

()每週二、四、六及10917:30~22:00將進行管制,管制點為民生/介壽路口(觀音亭斜坡前)、中山/民族路口(順承門前),無主辦單位發放之車輛通行證禁止進出,其它車輛敬請改道。

()9121114燈光節活動期間內,金龍頭營區、莒光新村停車場及情人道非燈光節工作用之車輛(需憑證進出),所有汽機車(含自行車)禁止進入。

二、停車場資訊

活動會場附近有馬公商港1號碼頭停車場、馬公商港8號碼頭停車場、公賣局停車場、中正國小地下停車場,歡迎民眾善加利用。

 

由介壽路迎賓門起即精心以光環境營造,沿線處處有驚奇之燈組出現,同時也在情人道佈燈點綴,製造浪漫氣氛,澎管處建議前往參觀民眾,將車輛停放於外圍停車場或汽、機車停車格,以步行方式進入活動場域,慢慢感受「海島樂園」氛圍。

 

同時為配合防疫,進入活動會場請配戴口罩,為維護燈光節活動的順利進行,這期間造成的不便,還請民眾多多見諒,也敬請配合大會之交通維護和安全疏散計劃及現場交通指揮人員的引導,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感謝您的到來,也期盼每位民眾都能在享受海島樂園的氛圍中,渡過一段輕鬆又愉快的時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