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樹倒塌阻道路  白沙警及時排除疏導交通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所長鄭永林及警員陳心建日前夜間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203縣道往漁翁島燈塔途中,發現路旁路樹因連日下雨,土石鬆軟而倒塌,佔據近一個車道。所長鄭永林與警員陳心建為免危及往來車輛安全,隨即開啟警車警示燈提醒往來車輛,同時迅速將傾倒樹木合力移至旁邊,並清掃一些散落路面的樹枝,迅速恢復交通順暢,確保駕駛人的行車安全。在員警處理的過程中,一些路過的行人、車輛駕駛人見警方主動排除障礙物的行為,也紛表讚許。
    

白沙分局長丘立誠對員警主動清除路障,維護安全行為表示肯定,另外也呼籲民眾駕駛車輛務必注意前方狀況,據統計,今(109)年白沙分局轄區交通事故之肇因,最多的還是未注意車前狀況,所以再次籲請駕駛們要特別留意,以保護自己及其他人安全。
 

    【圖說:路樹倒塌阻道路,白沙警及時排除疏導交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