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洋派對與你情定澎湖灣 記者會搶先曝光婚紗體驗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0海洋派對-情定澎湖灣」推出「情定澎湖灣」及「婚紗體驗館」2大愛情主題,澎湖縣政府本(9)11日在篤行十村低碳館舉辦記者會公佈活動內容,縣長賴峰偉親自出席,也在旅遊處導覽下參觀婚紗體驗館。首波活動主打「婚紗體驗館」將於9/15幸福開館,打造有別以往形式,以中西式體驗合併為主題,廣邀所有民眾遊客前來免費參觀,還可付費體驗復古式旗袍典雅風及現代式婚紗,9/29「情定澎湖灣」將在林投沙灘貝殼教堂舉行沙灘婚禮及情定晚宴,當天將由明星夫妻檔NONO及朱海君帶領新人入場,晚間7點朱海君將在現場深情開唱,8點施放長達999秒煙火,讓一同參與活動的新人在澎湖留下別具風格的美好回憶。

 

澎湖縣政府表示,情定澎湖灣是縣府力推的愛情主題活動,9/29沙灘婚禮帶領新人以海為證情定一生,活動當晚浪漫音樂煙火晚會將為活動留下美好記憶,另外「婚紗體驗館」於9/1511/30期間展出,提供民眾遊客免費參觀外,也可線上報名預約婚紗試穿體驗,現場還有妝髮師為預約者做造型,體驗費用每人300元,每日提供5梯次服務,每梯次服務1人,讓民眾遊客在澎湖旅遊也可穿上美美的婚紗,享受最浪漫最超值豐富的幸福旅遊體驗!

 

婚紗體驗館內除了婚紗體驗服務外,還特別規劃新人12禮介紹區,讓大家了解傳統結婚禮俗及多處設置網美牆提供遊客拍照紀念,民眾只要在婚紗體驗館拍照並打卡上傳臉書,就有機會獲得獨家特別好禮,歡迎大家前來創造浪漫美好回憶,此外有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尚未平息,婚紗體驗館入館全面測量體溫並配戴口罩,體溫超過37.5度者禁止入館,請民眾配合館內工作人員指示,共同維護展覽品質。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澎湖Travel網站http://penghutravel.com/ 及澎湖Travel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