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金龍頭情人道部分步道已修繕完成 便利全區動線串連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位於馬公市金龍頭的情人道,緊鄰馬公商港、順承門古城牆及篤行十村的古蹟,是馬公市區內少有的林蔭步道,不但可以遠眺馬公港觀景,景色十分優美,平日吸引許多遊客及居民到訪。胡松榮議員關心情人道與周邊動線之串連問題,縣府特於日前會勘後完成改善。
   

今年澎管處燈光節擇定於金龍頭舉辦,情人道附近動線也正進行燈光節前置作業工程。胡松榮對於情人道動線串連鋪面改善一事相當關心,縣府旅遊處特於8月17日邀請胡松榮、澎管處、工務處,及文化局等單位共同會勘,討論情人道該段未有鋪面的部份易造成步行不便之問題,在考量動線及澎管處工程作業期程之下,日前已由旅遊處委商完成改善路面鋪設,便利全區動線串連。
   

此外,澎管處現正辦理燈光節前置作業工程中,預計9月10日前完成,施工期間也籲請民眾前往此處要留意自身安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