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41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0-09-04 | 人氣:441

109年澎湖各界敬軍 慰勉駐軍辛勞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一年一度軍人節同時中秋佳節也將屆臨,澎湖縣各界109年秋節敬軍活動,特擇於9/3起陸續展開,向防區官兵賀節,讓澎湖官兵感受軍人節與秋節溫馨氣氛,別具意義。

 

敬軍團由縣長賴峰偉率議會秘書長廖英賢、馬公市長葉竹林、社團商界代表、地方仕紳等一行40餘人,在澎湖軍人服務站站長包德義陪同下,假澎防部力行社與防區陸、海、空等駐軍部隊長及官兵聯誼餐敘,會前由縣長致贈敬軍款;議會秘書長代表議長致贈軍人節禮品。

 

賴縣長於聯誼餐會致詞時表示:感謝駐防澎湖的三軍及海(岸)巡弟兄對澎湖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保家衛國,部隊戰技精良士氣高昂,無論是配合縣政的防疫、淨灘、運輸、守護海洋等等,所有官士兵都非常辛苦,令我們相當感動,特別在節前致上一份微薄的慰勞金,向官兵賀節,希望部隊長代為轉達澎湖各界對官兵弟兄的關懷與感恩,誠摯祝福指揮官呂中將及三軍弟兄軍人節暨秋節愉快。

 

呂指揮官亦表示,感謝賴縣長暨地方各界的熱忱,讓防區三軍弟兄們感到無比的溫暖;防區的官兵,不論在任何時候,一定都會堅守崗位,建立國軍優良形象與良好軍民互動,近期來澎湖旅遊人數暴增,海上花火節辦得有聲有色,處處顯現縣政上的用心,今後所有官兵更力行「愛民助民」之睦鄰工作,配合縣政的推行,扮演好澎湖居民安全保障守護者的角色。

 

  最後由澎湖軍人服務站包站長介紹與會人員,幽默風趣的介紹,會場歡笑連連,軍民聯誼餐敘在溫馨熱烈的氣氛下進行,賓主盡歡,歡渡109年軍人節並為秋節揭開序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