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漫威宇宙 隆重閉幕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為期兩個月的「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9/3在澎湖觀音亭休閒園區辦理閉幕,由漫威團隊精心設計無人機展演及璀璨煙火畫下完美句點。當晚活動於晚間7時30分開始,由菊之音管絃樂團ROCK BAND帶來嶄新的音樂饗宴,接著特別邀請榮獲中國音超金鐘獎最佳新人獎-李建軒以及金曲獎靈魂歌手-黃小琥實力唱腔壓軸演出征服全場!
 

澎湖縣長賴峰偉及多位嘉賓也紛紛到場,共同見證今年最後一場次的漫威花火盛會,更要感謝各大贊助商包含興富發集團、新光人壽股份有限公司、澎坊、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以及澎湖觀光產業代表和各公協會對花火節的支持,展現與澎湖縣府齊心共創觀光榮景的決心。
 

賴峰偉縣長表示,花火節歷時18年,由他擔任第一屆縣長時首創,每年參與人數節節攀升,今年因為防疫得當,縣府也在解禁後搶得先機,以花火節作為年度觀光先鋒軍攻佔全台觀光市場,從7/6至9/3期間20場花火活動成為國旅熱門選擇,澎湖花火節不僅是澎湖觀光的招牌,更是澎湖觀光的驕傲,他也期許花火節未來更上一層樓,每年推陳出新,證明老牌觀光活動也能帶給遊客不同凡響的驚喜,而花火節繼去年以煙火搭配無人機創造新亮點之後,今年更是首度異業結盟,與華特迪士尼旗下品牌漫威合作,成功帶動話題,成為媒體焦點。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今年7月觀光人數約為25萬人次,8月觀光人數約為26萬人次,估計整體花火節期間吸引超過51萬人次到澎湖旅遊,以三天兩夜遊程估算每人平均消費5,000元,約創造25億5,000萬元觀光產值,花火節不僅擄獲來自各地遊客的心,也帶動地方經濟成長。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不僅有璀璨花火,為了打造國際觀光島嶼,我們也在花火節閉幕後,緊接著自9月7日起至13日止辦理為期一週的「2020澎湖國際風箏節」,地點在湖西鄉龍門村後灣沙灘,現場將有大型風箏放飛表演和特技風箏競技,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另外9月29日則在林投沙灘推出「情定澎湖灣」,長達999秒煙火打造愛情浪漫島嶼意象,之後還有秋冬季節的「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以及澎管處在9月12日至11月14辦理的「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馬拉松等活動,另外軍事秘境龍門閉鎖陣地也將陸續在整修後開放參觀,精彩豐富歡迎大家到訪。

 

最後,花火節雖然於9/3閉幕,但澎湖縣政府特別舉辦「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期透過鏡頭將澎湖魅力全都一鏡攬下,讓澎湖的獨特景色及專屬今年度的璀璨花火美景得藉以吸引世界各地旅人蒞澎親臨感受最美麗海灣-澎湖的迷人風情,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7萬元整! 收件至10月31日止。愛好攝影的澎友們別錯過了! 相關報名簡章及報名表下載請上「澎湖Travel」網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