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表揚陳忠得捐贈土地施作勵志二村公園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7日頒發感謝狀給陳忠得先生,表揚他捐贈土地協助縣府施作勵志二村青青公園。賴峰偉期望藉由這樣的善行義舉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人認同環境美化,打造美麗綠意家園。

 陳忠得指出,他舉家遷台數十年,近年看到家鄉在環境改善上的努力與改變,非常認同,因此將名下土地捐贈縣府施作公園,為故鄉盡一己之力。

 勵志二村公園今年2月完工,916坪的土地原歸屬稅務局、國產署、自來水公司及私人。經縣府同仁溝通、土地整合,終於拆除破舊房舍,予以綠美化,設置共融式遊樂設施,啟用以來已成為馬公市區最受歡迎的公園。

 賴峰偉表示,他第一任時推動環境大改造,卸任時完成了425處青青草園,全縣綠覆地比率由6%提升到44%,全國第一。現在澎湖環境革命再進化,力推青青社區、青青小徑,希望透過景觀改善,營造綠蔭成林的海上花園。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