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美國小棒球A隊挺進4強 8月20日將爭奪冠軍門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0年澎湖縣菊島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經過5天的鏖戰,四強隊伍終於出爐,分別是地主隊講美國小A隊,南投中正國小、桃園華勛國小及台中市上楓國小A隊。

 今年四強隊伍除了講美國小外,其他3支隊伍皆為2007年首屆菊島盃賽事以來首度進入四強賽。

 地主澎縣講美A8月19日一日兩戰都對上台南球隊,首場16強賽對省躬提前5局以8比1獲勝,次戰8強賽對文元則以4比3贏球,前進菊島盃全國少年棒球錦標賽4強。

 16強賽對省躬,先發投手周冠豪5局投球,僅被擊出1安打,在4局上因暴投掉1分,而講美A打線則是2局下利用歐子喬三壘安打以及妨礙守備先拿2分,3局下游承縉、翁家佑、周暐倫都敲出安打,加上保送、盜壘再添2分,到了4局下在顏子宸三壘安打在內一舉再吃下4分大局,提早5局拿下8強門票。

 8強賽對文元,講美A先發投手歐子喬投到6局下出現觸身球又被敲出安打,加上暴投掉分,隊長翁家佑緊急登板,連續抓下三個出局數,最後以再見三振鎖住勝利。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8月20日上午8:30將在縣立中山棒球場迎戰桃園華勛國小,爭奪冠軍門票,請熱愛棒球的澎湖鄉親撥冗前往為講美國小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