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澎湖灣徵求小小花童 報名至8/10截止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0海洋派對-情定澎湖灣」訂於9/29在林投貝殼教堂舉辦沙灘婚禮,澎湖縣政府自即日起至8/10徵求6位小花童(3位小男生3位小女生)在當日陪同新人走紅毯,期望營造現場溫馨的形象,相信也將成為當天亮點之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這次徵求小花童以4到5歲的小朋友為主要對象,希望參選小朋友個性活潑大方,報名者將由縣府先就活動需求評估篩選,接獲通知者才算入選,縣府會請婚紗業者統一為獲選的小朋友進行妝扮並提供禮服,當晚小花童和陪同者也可與新人一起共享晚宴。

 

本次徵求小花童活動全面採線上報名,報名訊息可洽澎湖TRAVEL網站或粉絲專頁,縣府也呼籲心動的爸爸媽媽要記得報名,幫自己的小寶貝在成長過程中留下美好記憶。

 

今年情定澎湖灣活動相當熱門,開放20對新人報名迅速額滿,縣府也將在9/29活動當晚施放五分鐘煙火,祝福新人幸福美滿,也歡迎民眾到場欣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