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中小校長宣誓就職  賴峰偉主持交接布達典禮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31日上午在特教資源中心舉行「109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新卸任校長布達交接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到場感謝校長們為教育投注的心力,賴峰偉期勉校長經營校務能發揚學校特色,培養學生閱讀習慣,拓展學生視野,養成學生落落大方的態度,奠定日後國際競爭力基礎。

 賴峰偉表示,校長交接是經驗傳承的歷程,他期許校長接任新職要保存學校既有傳統,發揚特色,養成學生喜愛閱讀的習慣,啟發求知慾,培養態度大方,落實勵志教學,潛移默化,轉化為日常生活實踐。

 劉陳昭玲表示, 「有怎樣的校長,就有怎樣的學校」,12年國教「108課綱」上路,學校必須發展願景與特色,時代在變,為了下一代教育,校長很用心帶領學校與時俱進,適應環境變革,她感謝校長為澎湖教育所付出的努力,讓澎湖教育更光明璀璨。

 澎湖縣政府31日上午在特教資源中心舉行109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新卸任校長布達交接典禮,賴峰偉宣讀布達令,親自頒發聘書,並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將印信交付新任校長手中。

109
學年度國中小校長名單如下:

國中連任校長4位:中正國中胡正孝、鎮海國中吳憶如、望安國中郁淑芳、七美國中陳冠全。

國小連任校長3位:山水國小翁安明、七美國小王天敏、雙湖國小歐德孝。

國小異動校長9位:石泉國小馬長生、風櫃國小林妍伶、虎井國小劉怡芬、講美國小張宏宇、吉貝國小辛武震、池東國小鄭源順、內垵國小陳信蓁、外垵國小許有志、望安國小葉啟賢。

國小新任校長1位: 將軍國小葉子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