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興富發之夜7月30日璀璨登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迎來7月份的最後一場次,也是這次花火節最重要的贊助商之一「興富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主題企業場次,當晚7點30分開始在觀音亭園區將有一系列精彩表演,先由連續獲得澎湖縣傑出演藝團隊殊榮的DF現代樂團開場,接續由獲文化部舉辦「村落劇演」選拔活動中,獲得最佳劇演獎及最佳人氣獎雙項獎項的澎湖縣白沙鄉健康舞蹈協會帶來極具活力的演出,最後青春熱力四射的少女舞團-VENA舞蹈團帶來壓軸表演!當然不能錯過的重頭戲當晚9點的澎湖專場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及震撼璀璨煙火,帶來視覺與聽覺雙饗宴。

 

興富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建商界的龍頭,秉持著以建築為經,人文情懷為緯的精神,在振興體育、關懷弱勢、社區照護及參與各項公益團體與活動推廣不遺餘力,今年第一次與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合作,以行動支持國內旅遊振興,也為澎湖在後疫情時代力創觀光佳績的決心注入一劑強心針。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活動當晚將由300台無人機演出澎湖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以2020年和愛情主題為演出主軸,搭配輕快浪漫的音樂,象徵祝福在場民眾2020年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後續長達10分鐘的煙火秀更是經由專業團隊精心設計,以高空煙火搭配觀音亭環場效果特色煙火設計,讓菊島之夜璀璨綻放。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與漫威攜手行銷,以花火ft.漫威為主題設計一系列活動限定商品,包含紀念T恤、馬克杯、紀念帽、紀念杯墊等,花火節現場凡購買就送全家便利商店澎湖限定仙人掌霜淇淋兌換券或黑妞冰心糕,另外滿500元起還有滿額贈禮並可抽大獎,滿500元送愛澎湖毛巾一條,滿1,000元送明信片或筆記本,滿1,500元送福袋1個,購買滿3,000元,送福袋2個還加贈澎湖限定紀念郵冊,抽獎獎項有台澎來回機票、船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餐券、行程體驗券等多項好禮,所有獎項都可現場領取,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