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再興議員最疼愛的長外孫女惠雅歸寧席開近百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蒞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為新人祝福

 

〈本報轉載自貝傳媒記者張武侯報導〉張再興議員最疼愛的長外孫女惠雅4日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行歸寧宴席,席開近百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蒞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為新人祝福,澎湖縣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也全程參與並上台致詞祝賀新人新婚誌慶,也推崇張再興議員問政認真,對鄉親服務周到,是澎湖縣縣議會重量級議員。劉陳昭玲說,新娘子惠雅上屆選舉就在外公身旁幫忙,是張再興議員的最佳助理。


 4日晚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行歸寧宴席開近百桌,馬公市長葉竹林與前縣長陳光復都到場祝賀,由於張再興議員在政界與商界人脈廣闊,現場冠蓋雲集,人氣爆表,新人為增加現場歡樂氣氛,除有歌舞表演外,還有刮刮樂彩券活動助興,

 

 張再興議員長外孫女惠雅小姐,係於3日與邱慧美女士 令長男安勝君結婚,4日歸寧會親宴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