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科大師生佳節送暖 關懷弱勢善盡社會責任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每逢佳節倍思親,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學生社團志工為發揮大專青年關懷弱勢及善盡社會責任之精神,利用端午佳節的前夕,24日上午在校長翁進坪的陪同下前往本縣財團法人天主教澎湖教區附設惠民啟智中心及老人之家進行慰問,除贈送院民粽子外,也準備了學校新研發的海葡萄香皂贈予各院民,藉由此公益的行動來回饋社會。

 

澎湖科技大學校長翁進坪表示,澎科大為澎湖唯一一間大學,而關懷弱勢善盡社會責任學生參與公益活動服務等,身為最高學府更應教導學生回饋社會提升品德教育,社會服務藉由各種社區公益活動讓學生們盡一點微薄之力來幫助需要的人,對於學生的品德教育更有莫大的助益。

 

因適逢端午佳節的來臨,同時也是學校學生進入暑假假期,校長翁進坪特地利用24日上午親自陪同學生社團代表前往財團法人天主教澎湖教區附設惠民啟智中心及老人之家進行關懷慰問,同時也準備了粽子及學校自行研發的海葡萄香皂贈送給單位內的院民,並祝福大家過個愉快的端午佳節,在未來,校長也希望繼續推動大專青年關懷弱勢的活動,同時讓學生以實際行動來提升個人的品德教育,並希望澎科大能培育出有學識有品德的青年人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