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嶼合橫、竹灣、池東3國小及馬公風櫃國小24日畢業典禮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西嶼鄉合橫國小、竹灣國小、池東國小及馬公市風櫃國小24日舉行畢業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及議長劉陳昭玲出席典禮,分別頒發優秀畢業生縣長獎與議長獎,勉勵畢業生掌握人生黃金時間,充實知識,並心懷感恩的心,孝順父母。

 賴峰偉表示,學海無涯唯勤是岸,「成功」要靠自己不斷的努力,汲取知識與經驗,再由師長及他人的提攜教誨,才能夠實現理想,發揮「自助、人助、天助」的意涵。

 賴峰偉說,國語文、英文是培養專業素養的科目,從單字成語背誦,文章閱讀賞析,點滴累積能力,勇於「大聲朗讀」,訓練口條,培養自信,未來不論在任何舞台,皆能篤實穩健、築夢踏實。

 劉陳昭玲表示,她在國小求學6年期間,受到師長諄諄教誨,獲益良多,她勉勵畢業生要尊師重道,時常回母校探望師長,孝順父母,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相信出社會後一生道路暢通無阻。

 今年西嶼鄉合橫國小畢業生10人、竹灣國小畢業生3人、池東國小畢業生4人、風櫃國小畢業生4人,賴峰偉為每位畢業生獻上祝福,頒發「鳳毛麟角」獎牌給縣長獎學生,不忘叮嚀莫忘師恩教誨、孝順父母長輩,認真學習,將來成為社會出類拔萃的人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