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中正國小、中正國中畢業典禮

期勉感恩、孝順 築夢踏實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2日先後赴中正國小、中正國中參加畢業典禮,頒發畢業生縣長獎「鳳毛麟角」親筆獎牌,恭賀邁入另一個學習階段。賴峰偉叮嚀莫忘師恩、孝順父母,掌握求學黃金階段,保持學習熱忱,持續知識增長。

 賴峰偉一進到畢業典禮會場,對於畢業生主動的熱情招呼,讚譽有加。他表示,澎湖的學生各領域樣樣不輸人,若能人人態度大方、雍容大度,將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終身受用。

 賴峰偉說,國中小階段是學習的耕耘期,進入高中職之後的學問廣博,務必要跨學科思考、觸類旁通,才能讓學業更精進,澎湖以海立縣,游泳是必備技能,今年特別協請縣內21位游泳教練加強指導,期望澎湖國中小學生的游泳檢測通過率達八成以上的目標。

 今年中正國小畢業生54人、中正國中畢業生51人。賴峰偉頒發畢業生「縣長獎」,期許學生感恩父母養育栽培,感謝師長知識傳授,並且不斷的學習成長,邁向成功的殿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