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6日上午由文化局長曾慧香陪同,前往中興畫廊參加本縣美術家聯展開幕活動,同時表揚62位「新秀獎」美術創作比賽得獎學生,他恭喜所有得獎同學,並祝福美術家聯展展出成功。

陳光復致詞時指出,每年一度的美術家聯展是本縣藝術界一大盛事,藝術家們受邀展出個人辛苦創作的作品,互相觀摩砥礪,藉著作品公開發表,提攜後輩不遺餘力;而對其提升在地的藝文氣息,營造優質的文化氛圍,他也表示肯定及讚許之意。

陳光復感謝文化局每年辦理「新秀獎」美術創作比賽的用心,不僅提高本縣美術創作水準,更在書法、西畫、攝影、水墨、應用美術等藝術領域,培植了許多後進美術人才,也成功培養學生的美學素養,推廣藝術文化向下紮根。

此外,馬公市長葉竹林、本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鄭美珠、美術協會理事長林龍吉、書法學會理事長謝聰明等,也到場分享得獎同學的喜悅,並一一欣賞展出作品。

104年「新秀獎」美術創作比賽,得獎人員如下:
國中組攝影類:第1名黃品瑞、第2名許可、第3名康芳瑜。
國中組應用美術類:第1名謝安怡、第2名高培馨、第3名謝知熹、佳作張浿琦、蔡芯慈、蕭沁恩、吳靜茹。
國中組水墨類:第1名莊易達、第2名高培馨、第3名趙耕詰、佳作周宏霖、何語涵、許孟安。
國中組西畫類:第1名鄭宇、第2名高培馨、第3名吳季霏、佳作黃靖雯、蔡思齊、康芳瑜、許馨恬、宋羿齊、黃啟軒、朱以勤、謝安怡、陳品宏。
國中組書法類:第1名胡皓嚴、第2名呂至揚、第3名陳品宏、佳作歐慈瑄、陳星辰、楊筱凡。
高中組攝影類:第1名曾柏鑫、第2名莊文菡、第3名陳禹同、佳作陳祐萱、葉潁軒、朱靖心。
高中組應用美術類:第1名莊文菡、第2名吳佳蓁、第3名陳禹同、佳作許雯茵、許卉穎、陳怡芬。
高中組水墨類:第1名林郁涵、第2名陳禹同、第3名陳玨潾。
高中組西畫類:第1名楊斐晶、第2名葉潁軒、第3名陳建志、佳作林雪敬、陳怡芬、許亭萱、黃瓅瑩、廖映晴。
高中組書法類:第1名朱靖心、第2名許書桓、第3名楊旻浩、佳作陳和馨、楊采蓁。

文化局表示,今年澎湖美術家聯展共計展出102件創作,包括書畫及各式應用美術作品,於6月6日至20日在文化局中興畫廊展出;另,「新秀獎」美術創作比賽得獎作品,則將於6月13日至21日在文馨畫廊展覽,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藝術家豐富多彩的作品,體驗一場藝術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